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农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撰写时间:2016-05-11 来源:两学一做  
 

  5月5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32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主持。

  张展基就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做了说明,他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以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在组织领导方面,各党支部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宣传引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欢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作出学习指引。(文/图 农学院 谈庆娟)

(责任编辑:李敏)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