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 确保“两学一做”开好头起好步
  撰写时间:2016-05-11 来源:两学一做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5月4日,资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计划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打牢“学”的基础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之前,学院自行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下载打印好《党章》,制定好《 资源环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安排》,并启动了对学生党支部以专业为基础进行纵向设置工作,为即将正式启动的学习教育打好基础。此外,学院还安排相关人员负责协调工作,成立由王长明担任组长的协调小组,实行“党委书记抓总、支部书记负责”的责任体制,切实把“两学”落到实处。

  抓住“做”这个关键

  学院党委要求每位党员把学习教育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根据职责和岗位特点,确保学习教育彰显特色;提出将“学、做、改、促”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做”互动、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认真抓好本职工作任务的落实;下发《关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七一”党建工作检查及表彰工作的通知》,以保证切实把“一做”落到实处。(文/图  资环学院 冯东东 孙彦钊)

(责任编辑:李敏)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