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体育部召开“两学一做” 工作部署会
  撰写时间:2016-05-11 来源:两学一做  
 

  5月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主持。

  会上,徐添庆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体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具体工作安排等做了重点阐述。

  徐添庆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各党支部要把握要求,落实责任,利用双周集中学习机会,重点抓好支部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体党员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机遇,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文/体育部 李华云)

 

 

 

(责任编辑:蒙丽)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