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外国语学院:真学真做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撰写时间:2016-05-12 来源:两学一做  
 

5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国文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吴善添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认为,“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经常性教育,是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的新常态,是加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在认真落实好学校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的同时,将立足学院实际,抓好“自选动作”。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学以致用,“做”到“四个严格”,即严格组织生活的形式与内容、严格考勤制度、严格党费收取与管理和严格入党程序与资料填写等要求。三是知行合一,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做到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提升学习教育活动实效,发挥教师党员应有的作用。最后吴善添还介绍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工作思路。

接下来,学院将制定“两学一做”具体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通过组织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讨论、座谈和培训,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实责任,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文/图 朱里静)

(责任编辑:李敏)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