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校领导指导后勤处“两学一做”和廉洁示范点工作
  撰写时间:2016-05-12 来源:两学一做  
 

 

  

  5月11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和廉洁示范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处领导、全体在职在编教工、全体党员、后勤中心实体中层负责人和离退休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部署了后勤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廉洁示范点工作,对后勤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2016年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运东副校长做动员讲话

  杨运东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将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到的理论应用于工作实际中,把学习落到实处。学习中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去学习,边学习,边提高,边落实,边整改。

  在廉洁示范点工作中,杨运东特别强调,后勤处人、财、物、事较为集中,需要注重做好5方面工作。第一,明确岗位职责是关键,是进行防控风险排查的基础。第二,建立监督制约机制是重点,把上级对下级、同级之间以及下级对上级的监督充分调动起来进行有效监督。第三,准确排查风险点是核心。通过自己找,互相提、领导点、群众帮、集体定等形式准确找准风险点。第四、建立岗位风险回头看工作模式,建立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的长效机制。第五、推动问责制度化程序化建设。把问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问责,层层整改,逐步提高。

  同时,杨运东还传达了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他再次强调了纪律教育永远是主旋律,后勤处有很多岗位是高风险的岗位,工程建设、招标采购等工作一定要按要求来做,后勤员工要认真履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防微杜渐,坚决遏制腐败,把不正之风关进牢笼。后勤处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后勤员工要有看齐意识,共同推进后勤各项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文/图 后勤处 崔聪颖)

 

 

(责任编辑:蒙丽)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