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8-08-23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学习会会场

    8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贯彻省委有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校党委李大胜书记主持学习会,并做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心得体会的专题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李大胜书记围绕两个方面谈学习心得体会:一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怎么抓;二是深刻认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广东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省委相关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同时结合实际谈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李大胜强调,为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校党委在此次巡视整改清单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省委办公厅的专项整改方案,对照工委的整改措施,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14项整改任务。校党委将切实加强领导,以上率下,标本兼治,巩固原有优势,加强薄弱环节,把意识形态工作提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上级其他文件和会议精神。(文/图 汪路勇)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