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12-12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广东省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通知》(粤组电传〔201865号)要求,现就我校干部参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充分有定和赋予广东的新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形成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二、参加人员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组织部已派出在外学习的人员,暂不参加本次培训。

三、时间、地点

每名参训学员均需参加一期(半天)的校外培训、2个半天的校内研讨和1次校内交流总结。

1.校外培训:20181219午至21下午,共六期,每期半天时间培训地点为省委党校大礼堂。参训名额见分配表(附件1)。

2.校内研讨:20181219日下午至24日下午每期参训学员为一组,开展2个半天的研讨时间地点见分组研讨安排表(附件2

3.校内交流总结:20191月上旬,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按照校外培训参训名额分配,认真有序地组织安排,确保本单位人员按时参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报名表(附件3)经各单位汇总后于121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校外培训期间,学员凭票参训,对号入座。由于场地有限,省委党校不提供停车。参训学员须于培训当日上午745分或下午140分在行政楼南门领票并集中乘车前往,请各位学员提前5分钟到达。

  

联系人:张彬

联系电话:38632667

邮箱:zzbgb@sca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1212

  

附件1:参训名额分配表.pdf

附件2:分组研讨安排表.pdf

附件3:培训班报名表(单位:····).xlsx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