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校领导为分管单位讲党课
  撰写时间:2018-12-18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日前,学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在园艺学院报告厅为园艺学院、艺术学院、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友会、资产公司等六家分管单位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总会计师蒋育燕六家分管单位党课  

上课中,蒋育燕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题,紧紧围绕《共产党宣言》这一经典著作,着重从《共产党宣言》是根植于唯物史观的不朽之作,是科学社会主义最伟大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光辉典范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解读。同时,他还从《共产党宣言》发表的历史背景、基本思想、重要影响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共产党宣言》的影响是深远的,它改变了世界的格局、影响了整个资本主义世界,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也影响着我们今天的生活。整场报告讲解形象生动、旁征博引,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学术理论的深度解读,又有立足实际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课由财务处处长刘卫民主持。园艺学院、艺术学院、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友会、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报告。(文/财务处 杨媚 图/郭志丹  )


 (责任编辑:蒙丽)


 
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Email:xcb@scau.edu.cn